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宣汉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区考察

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书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孙丹燕陈军参加

  本报讯(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10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党政代表团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领下,到我区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参加考察活动。

  在定海—宣汉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上,孙丹燕对宣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定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丹燕说,定海历史悠久、文化瑰丽、经济繁荣、山色秀美,着重打造了千年古城、文化名城、海洋新城、花园港城的城市名片。希望定海、宣汉两地加强沟通与合作,特别通过深化东西部协作,进一步促进定海和宣汉的交流,构建“山海携手、互促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书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陈军表示,定海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城乡建设充满生机、历史文化底蕴厚重。通过东西部协作,在定海的帮助下,宣汉县培育了一批特色产业,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成果来之不易。这次到定海考察学习收获颇多,希望将定海好的做法、好的思路,贯穿到东西部协作的各项工作和宣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领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定期间,宣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前往干览镇新建村等地考察,了解党的建设、乡村治理等,并和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实习的宣汉学生开展座谈。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书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2022-10-12 2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