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长宏国际”造船业务实现多个节点

图为“长宏国际”举行2500标准箱集装箱船(CHB080)下水仪式。

  本报讯(记者 王思圆 通讯员 徐芳 文/摄)下水、试航、交付……近期,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造船业务实现多个节点,生产交付业务繁忙。

  上月下旬,在经过3天的试航后,“长宏国际”为新加坡Sea Consortium公司建造的3100标准箱集装箱船(CHB087)顺利完成海试。海试期间,各项目均顺利交验,一系列关键项目的参数均达到设计要求,获得船东、船检方的一致好评。在该船成功试航的前一天,“长宏国际”为“上井物流”建造的2500标准箱集装箱船(CHB080)顺利下水。上月初,“长宏国际”建造的一艘5300标准箱集装箱船(CHB2012)开工。

  今年以来,“长宏国际”适时把握市场机遇,乘势而上承接批量订单,有序推进各型集装箱船和多型液化气体船的建造任务。“今年企业在建船舶16艘,成功交付6艘,并持续扩大在集装箱船市场的竞争力。”“长宏国际”相关负责人说。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长宏国际”造船业务实现多个节点 2022-11-09 2 2022年1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