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孙丹燕在调研甬舟铁路和甬舟高速公路复线政策处理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鼓足干劲全面攻坚确保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本报讯(记者 黄婷 叶武杰)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一行到岑港街道和白泉镇,调研甬舟铁路和甬舟高速公路复线政策处理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全面攻坚,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确保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在岑港街道和白泉镇,孙丹燕认真听取了两地关于甬舟铁路和甬舟高速公路复线政策处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策处理工作,树立“一定行”的信心,坚定“一定赢”的决心,直面困难找路径、想对策,一鼓作气攻坚克难,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孙丹燕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间,加大工作力度,强势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始终坚持“公开公正、依法推进、规范管理”三个原则,依法依规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同时充分考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抓住问题关键,加强分析研判,持续精准发力,以强有力的举措解决政策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属地镇(街道)和村(社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政策处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未雨绸缪,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开工后实现无障碍施工。

  区领导张宣杰、余舟参加调研。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鼓足干劲全面攻坚确保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2022-10-12 2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