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定海一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

  本报讯(记者 王思圆 通讯员 于奉月)经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等共同评审,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出炉,全国共15个示范城市和106家示范企业入选。其中,舟山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大洋世家(浙江)股份公司入选示范企业名单。

  据了解,大洋世家(浙江)股份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营远洋捕捞、水产品加工、进出口贸易和国内市场终端销售。自2017 年入驻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以来,该公司围绕“立足远洋捕捞、拓展精深加工、发展物流贸易”的发展战略,已拥有两个海外综合补给基地、三大远洋捕捞船队、两个大型水产品加工基地和一个在建冷链物流加工基地,并在国内大中城市创建了高超海鲜专柜、品牌体验店、专营批发店、网上销售等销售模式,形成了立体营销网络,出口贸易覆盖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形成了“专业化经营、国际化运作、渔工贸结合、上下游贯通”的全链路一体化经营模式。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定海一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 2022-10-12 2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