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沧波主持

  本报讯(记者 郑震)10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沧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高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的力量源泉,始终保证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宣传力度,抓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崇学书院委员读书群、委员工作室、“走进城市书房”等平台载体,带领各界别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引领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拓展实践广度,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履职实践,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加快推进协商在线、履职在线、提案在线、社情民意在线(千岛议家)、学习在线、同心在线“六大在线”场景应用贯通,筹划开展“送科技、送法律、送医卫”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深入谋划明年工作,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2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