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有你定好”小岛党员助力强基共富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胡思佳 张艇 陈炳群 通讯员 郑宁 文/摄)10月26日上午,定海区“有你定好”小岛党员助力强基共富行动启动。行动旨在通过发挥小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联系服务群众,反哺桑梓、回馈乡里,建强海岛共富基本单元。

  启动仪式现场,小岛党员根据个人所长认领服务岗位。小岛党员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脚步丈量初心、用真情服务群众、用实干争当先锋,为定海小岛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小岛党员分赴环南街道南部诸岛、小沙街道长白岛、岑港街道册子岛,通过统一入岛进村,感受小岛民情和新变化。据了解, “有你定好”小岛党员助力强基共富行动是我区深入贯彻市委“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市委组织部“小岛你好 我来报到”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有效推动区委“有你定好”党建统领体系落细、落实的积极探索。小岛党员主要为籍贯或原户籍在小岛,曾工作或生活在小岛,联系、结对村为小岛联系点、结对村等的党员干部。目前,我区已报到的小岛党员有近200人。下步,小岛党员还将通过登岛入户“三访三问”等活动,实地了解所服务岛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村民发展需求等情况,掌握小岛发展优势短板,并聚力服务“一老一小”,以带政策、带资金、带项目、带技术回小岛等方式,助力服务小岛发展。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有你定好”小岛党员助力强基共富行动启动 2022-10-28 2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