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剑彪主持

  本报讯(记者 刘攀攀)10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剑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掌握精髓要义,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重点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重点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重点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时代意义;重点把握民主法治建设的新要求。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人大要精心组织谋划,抓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落实落细部署要求;要立足人大工作,认真盘点总结今年工作,对标年度任务,进一步完善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深入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监督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要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积极履职行权,为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贡献人大力量。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2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