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区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丹燕主持

  本报讯(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昨天下午,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孙丹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领政府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发展。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融入到疫情防控、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各项工作中,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要奋力冲刺“全年红”,确保工作落地到位。要充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抓紧谋划明年政府工作。

  会议强调,要守责尽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自身建设。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铁规矩,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自觉在法纪约束下用权、在制度笼子里办事。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区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2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