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海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关于十四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2日至3月31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舟山市定海区开展了巡视“回头看”。5月10日,省委巡视组向舟山市定海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巡视工作要求,现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区委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以强烈的紧迫意识改正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5月10日下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后,区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即召开区委常委会,深刻领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把思想统一到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奋力争当建设现代海洋城市排头兵中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现代化先行上来。6月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常委会成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主动认领责任,坚决做到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成立由区委书记任组长的巡视整改领导小组,高位推进整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聚焦巡视反馈的2方面8项问题,逐条研究、逐项分解、逐个认领,细化为25个问题、131项整改措施,形成问题、任务、时间和责任“四张清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

  ▲下紧转第4版


今日定海 一版要闻 00001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关于十四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22-11-11 2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