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出行更智慧,停车更方便”守牢红色根脉推动全会精神开花......数字化招商门户应用上线数字化让生活更便捷区工商联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拍客天下 04版: 民生新闻

定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文/摄)连日来,各地各部门举行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
  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上,培训导师围绕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宣讲骨干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和群众中落地生根。其间,参加培训会的宣讲骨干还开展了分组讨论。
  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商务局、区海洋科技产业园管理中心、区政务服务办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研究部署了“项目推引手拉手”党建联盟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内容,将坚持“党建引领、联动共建、资源融合、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形成联盟单位“信息共通、项目共推、队伍共建、阵地共享”的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各项水利工作任务之中,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水利投资、民生实事项目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定海水利“十四五”规划为总纲领,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推进海塘安澜工程、城区防洪排涝项目、水利数字化改革等,聚焦重点任务、短板弱项,全面理清思路,创新办法,形成工作清单。
  区卫生健康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紧密联系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今后,该园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领悟,以更深感悟、更强执行力凝聚奋进力量。
  在小沙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上,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从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发现机遇、找到路径。该街道将持续推进“三服务”走深走实,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和两化融合工作,不断挖掘美丽小沙乡村风貌特色亮点,持续优化生态,提高全域保洁水平,为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品质小沙不懈奋斗。
  岑港街道组织百余名工作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结合“开放岑港”经济建设、“美丽答卷”乡村振兴、“惠民答卷”民生保障、“幸福岑港”基层治理等街道今年主要工作,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白泉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全镇各级党组织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并迅速在全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