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当好疫情防控“啄木鸟”浓浓年味学史力行办实事知行合一促发展五山水利工程城北水库至虹桥水......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民生新闻 04版: 公 告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侯富光孙丹燕林剑彪陆沧波邵辉参加



  本报讯(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连日来,区委书记侯富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丹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困难党员、道德模范、人才代表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侯富光一行到马岙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林益清,了解林益清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等。林益清已年过八旬,曾任马岙村原茂盛自然村治保主任。看到老人乐观健谈,也非常关心马岙村建设发展的劲头,侯富光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侯富光还叮嘱属地街道、村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岑港派出所,侯富光向该所所长林剑送上鲜花和祝福。2019年9月,为解救3名身处险境的群众,林剑奋身入险,全身60%烧伤,特重度烧伤达30%。侯富光询问林剑伤势恢复情况,希望他在投身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英雄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派出所全体干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责任担当。他还叮嘱公安干警,在守护好社会和谐和人民安宁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孙丹燕一行来到环南街道,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钟耿平,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钟耿平是一名环卫工人,在负责清扫海滨公园的15年间,8次跳海救人,成功劝阻10余位轻生者。孙丹燕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双桥街道困难党员夏阿杏家中,孙丹燕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夏阿杏是一位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曾任临港村原蚂蝗山自然村大队书记,孙丹燕感谢他为村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照顾好身体,并叮嘱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全面掌握困难党员的情况,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林剑彪一行来到白泉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台胞、困难职工等群体,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悉心听取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林剑彪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白泉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陆沧波一行来到岑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及岑港街道敬老院老人等群体,在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后,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多加关心照顾,多帮忙解决困难。陆沧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区人才代表,感谢其为定海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邵辉一行来到盐仓街道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等群体。每到一处,邵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街道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领导夏泉、江舟、刘世君、陈涛、何红、林世军、范纲、齐友国、王金康、张宣杰、刘奋伟、余舟、丁世杰、陈礼松、林志刚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