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当好疫情防控“啄木鸟”浓浓年味学史力行办实事知行合一促发展五山水利工程城北水库至虹桥水......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综合新闻 03版: 民生新闻 04版: 公 告

孙丹燕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本报讯(记者 尹倩倩 叶武杰)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丹燕主持召开座谈会,向部分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总结2021年和过去五年的成绩实事求是,直面存在问题不回避,部署今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措施具体实在,并就报告中的经济发展、城乡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丹燕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不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大家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富有建设性、现实操作性。《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逐条梳理、逐条落实,诚恳吸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切实把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孙丹燕希望老干部、民主党派聚焦全区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大行建言助力之举,推动形成协商议政的强大合力,支持帮助政府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定海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