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而不“微”微而有为打造一平方米的幸福疫苗上岛方便群众家门口接种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平台迭代培训......让居家养老的“晚霞”更美今日入春
01版: 一版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专 版 04版: 要 闻

今日入春

周末最高气温将达21℃左右



  本报讯(记者 黄婷 张真 通讯员 陈佩佩)经历了本周一冷湿天气的短暂袭扰,我区气温正逐渐回升。据区气象部门预测,今天起,我区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季,市民踏春赏花正当时。
  按照气象上的常年气候季节划分,当常年滑动平均气温序列连续5天大于或等于10℃,则以其所对应的常年气温序列中第一个大于或等于10℃的日期作为春季起始日。据区气象部门预测,今天起,我区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将高于10℃,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较常年3月15日入春偏早6天。
  另据区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我区晴多雨少,气温回升明显。明天起,最低气温将升至10℃以上。本周末,最高气温可达21℃左右。